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集天空

★★★★★ 把你我当作一个小小的音符,让相逢来谱写出最美的乐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★★★★★ 把你我当作一个小小的音符,让相逢来谱写出最美的乐章。(勤学、励志、梦想)新浪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913082681 网易博客:http://xingxiaoliu2011.blog.163.com/ Eamil:xingxiaoliu2011@163.com

有一种朋友不在生活里,却在生命里  

2015-11-10 13:04:53|  分类: ★情感日记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春姿 - 逍遥客 - 逍遥客


有一种朋友不在生活里,却在生命里


      人生最幸福的事,就是有一个人暖暖的住在心底,能让人生一起流泪,一起言欢,一定是最亲的,却是一生幸福的,能让自己伤心的,一定是最近的,能让自己心痛的,一定是最爱的,生活中,挫伤我们的心灵,摧毁我们信心的,都是我们最为看重的,黯然神伤,独自数落那些无尽的忧伤,源于爱,始于情,散发出淡淡的芬芳。 

 

2015年11月03日 - 金戈银素 - 募然回首            岁月是金  

 

        在脑海,忘不了在一起的甜蜜柔情,忘不了朝夕相处的曾经,忘不了你那深情的眼眸,分隔在望不到的两端,纵是情深意浓,也是咫尺天涯梦一场,成为生命中最深的遗憾。平淡的生活中,是珍惜让我们执着守望,是付出让我们理解了真情;不去珍惜,慢慢淡出了彼此的心灵,不愿付出,渐渐走出了彼此的世界,生活,平淡间凝着情的诚意,人生,艰难处含着爱的心声。 


春姿 - 逍遥客 - 逍遥客


         思绪总是这样远远近近的漂浮着,思念已经成为夜晚最深的牵挂,是痴,是傻,这漫无边际的思念什么时候才能戛然而止,孤苦的灵魂何时才能尘埃落定,何时才能再次相逢,挥不去的情愁,止不住的相思散落在风里,散落在天涯,在这样美丽的季节里,心里还是会有深深的期待,不管何时何地,我的祝福永远伴随你,愿君一切安然。 

 

美女明星     范冰冰 - 死鬼 - 死鬼


  生活总是这样,以为失去的,可能在来的路上,以为拥有的,可能在去的途中,拨开情绪的迷雾,永远只是路过,天地太大,人太渺小,走过一段路,总想看到一道风景,因为已经刻骨铭心,想起一个人,总会流泪,因为已经融入感情,回头的时候,终于发现,在人生的拐角处,逗留了一份情,这份情,曾温暖了生命,告诉自己开心最美,愉快最好,人生爱很简单,生活相守很难,情到天涯彼岸,爱却人生路漫。让爱植于心内,身边就永远有一片阳光,守一卷经年之后的领悟。


美女明星     范冰冰 - 死鬼 - 死鬼
  

    有一种朋友不在生活里,却在生命里,有一种陪伴不在身边,却在心间,不曾牵手,却真实拥有,不曾谋面,却铭记于心,你认为快乐的,就去寻找,你认为值得的,就去守候,你认为幸福的,就去珍惜。 情为天涯,苦苦凝望,难以相见,依稀记得你那浅浅眉间,深深的呼唤 ,彼此回望的眼神,蕴含了无限深情,还是在不舍中逐渐消失在彼此的世界,终究不是童话,不能续写属于我们的故事,最终成为彼此永远的牵挂。


春姿 - 逍遥客 - 逍遥客

 

 爱我就把我追求【FLASH音画】- 静听风雨- 静听风雨的博客爱我就把我追求【FLASH音画】- 静听风雨- 静听风雨的博客


 


 

 春姿 - 逍遥客 - 逍遥客

思婷博园欢迎您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