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集天空

★★★★★ 把你我当作一个小小的音符,让相逢来谱写出最美的乐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★★★★★ 把你我当作一个小小的音符,让相逢来谱写出最美的乐章。(勤学、励志、梦想)新浪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913082681 网易博客:http://xingxiaoliu2011.blog.163.com/ Eamil:xingxiaoliu2011@163.com

(原创)获得一知己 人生总相宜  

2015-06-01 18:59:05|  分类: ★人生感悟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(原创)获得一知己   人生总相宜 - 知己难求 - 鈡泉博客


获得一知己   人生总相宜

文   编辑制作/知己难求(钟泉)

         前言:首先申明,我成不了任何人的知己,因为我觉得知己难求,故我的名字也就叫“知己难求”。思来想去,还是憋不住于心,索性就谈谈关于“知己”的看法,哥们姐妹们,看到这篇不伦不类日志,别掩口啼笑哟……

       知己,古今亦道;知己,魅力无限,知己间总有归宿寄托的感觉。红颜知己,色彩亮丽,言语温馨,贤淑达理;蓝衫知己,倜傥魅力,才华横溢,幽默风趣。知己,带给对方的是视觉的美,感觉的新。

       知己者之所以能走进你人生的生活,因为他(她)解读了你的内心世界,破解了你的困惑,倾听了你的心声,感觉了你的渴望,抚慰了你的忧伤。知己者,总是意情无尽、暗香复往,赏心悦目、心旷神怡。

       知己带来的是轻松自由,在交往中消除困惑、疲惫、孤独、寂寞、烦恼,释放各种各样的压力,描绘人生画卷,增添生活快乐,丰富精神世界,充实心灵空虚。

       日久生情,经过时间锤炼,总会产生暧昧的情愫,令知己间的情感心生徜徉,有的知己间将情愫情感控制在心底心间,而在交流交往中享受着人生的乐趣,通过心灵的需求而精神矍铄愉快地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能成为彼此的知己是精品,他们有心灵感应,他们有心有灵犀,他们有魅力靓丽,在砰然心动间,凝聚着思恋。人的一生,获得一知己   人生总相宜。

钟泉感谢您的来访与欣赏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