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集天空

★★★★★ 把你我当作一个小小的音符,让相逢来谱写出最美的乐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★★★★★ 把你我当作一个小小的音符,让相逢来谱写出最美的乐章。(勤学、励志、梦想)新浪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913082681 网易博客:http://xingxiaoliu2011.blog.163.com/ Eamil:xingxiaoliu2011@163.com

你若不坚强,懦弱给谁看  

2016-05-29 20:52:17|  分类: ★情感日记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夏日晚风《你若不坚强,懦弱给谁看》

   春天,是一首直抵心灵的诗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 

你若不坚强,懦弱给谁看


  时光漫漫,悄然流转,回眸凝望,蓦然惊觉,多少说过相伴一生的人,早已流散在熙熙攘攘的人潮;多少承诺过不离不弃的情,早已悄然遗落在缤纷红尘的一隅。物是人非是自然法则,缘起缘灭是人之常情,相遇是缘,相惜是情,离散是定律。相遇过,是幸运;珍惜过,不留遗憾。缘份是本书,打开有惊喜,也有悲伤;合上有温暖,也有悲凄。缘份这本书,漫不经心,会错过;读得认真,会流泪...     

    春天,是一首直抵心灵的诗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       坚强外表下的脆弱,谁能看透?微笑背后的辛酸,谁能读懂?每个人都生活在自己孤独的世界里,或悲,或喜,没人能真正的懂你,你也不能真正的懂别人。自己的苦,自己咽;自己的泪,自己擦;自己的痛,自己受;自己的伤,自己疗;自己的坎,自己跨;自己的路,自己走。难过的时候,记得轻轻地告诉自己“没关系的,一切都会过去的”!每天的太阳依然会如期升起,脚下的路依然在伸向远方,活着就得不停地走下去,走下去,走到云霞满天的天际……
  春天,是一首直抵心灵的诗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 
        缘分是一个很奇特的东西,说不清也道不明。相遇一个人是一份缘,邂逅一座城亦是一份缘。有时,是因人的牵引而与城邂逅;有时,是因城的吸引而遇见很多人。无论是何原因,那些共同走过的风风雨雨,那些共同相伴的岁岁年年,都是生命中最绚烂璀璨的华丽篇章,是人生路上永生难忘的一朵奇葩。

2016年05月26日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     每个人的一生会走过千万条路,每走上一条路便会领略到沿途的美景,也会遭遇路途的坎坷艰辛;每行走在一条路上便会遇到一些人,也会遭受一些烦恼心酸。无论你一生中会走过多少条路,都会捡拾到一些欢笑与欣喜,也会遭受到一些磨难与伤痛。无论生活如何演绎,无论路途多么泥泞,选择了就得坦然接受。无论结局如何,付出过,就不留遗憾;珍惜过,便不再遗憾。无论前路是曲折难行,还是繁花满径,活着就一定得走下去!  

2016年05月26日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     人生,就像手中的咖啡,饥寒自晓,冷暖自知,苦甜自品!饿的时候,自己去填饱肚子,没有人能时刻为你暖心暖胃;冷的时候,自己赶紧添衣御寒,没有人能时刻察觉你的饥寒交迫;苦的时候,自己高昂起头看看那片蓝天,流进心里的泪没有人能为你擦干,除了你自己。人生,只是你一个人的人生;心情,也只是你一个人的心情,与他人何干?你若不坚强,懦弱给谁看?

2016年05月26日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2016年05月26日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